第28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暨百场宣讲启动仪式在京举行|av影院

  中新网北京4月30日电 (记者 余湛奕)第28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29日揭晓。共青团中央、全国青联在京举行第28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暨百场宣讲启动仪式,为获奖青年典型颁奖。

 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央、全国青联授予中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。本届评选表彰工作经过严格评审程序,最终产生30名获奖个人和20个获奖集体。

  启动仪式现场,6位获奖代表进行了示范宣讲,讲述了各自在科技创新、乡村振兴、绿色发展、社会服务、卫国戍边等领域岗位建功的故事,展现了“有理想、敢担当、能吃苦、肯奋斗”的励志青春。青年代表表演诗朗诵《奋进的青春中国》,呈现了不同历史时期中国青年接续奋斗的时代风貌,27名历届获奖代表发出崇尚荣誉、珍惜荣誉、传承荣誉的奋斗宣言。

  据悉,团中央将于5月至9月集中开展“青春为中国式现代化挺膺担当”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百场宣讲活动,邀请获奖代表与各领域青年典型,走进学校、社区、农村、企业等基层一线面向青年宣讲交流,发挥榜样作用、弘扬奋斗精神、汇聚奋进力量。(完)

  在高考志愿填报即将到来之际,依托此类真实案件进行普法,既能提示考生和家长,也能警醒不法分子。在此也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,高考升学无捷径可走,要从正规渠道了解、确认考试招生政策和信息,切勿存侥幸心理,以免掉入不法分子的招生陷阱。  无独有偶,今年3月,同属川南地区的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水务局发布《致全县人民的节约用水倡议书》,建议居民“尽量缩短用水时间,错峰用水、合理储水,随手关闭水龙头,做到人走水停”。该通知称,“极端干旱天气已自2022年8月持续至今,全县所有饮用水源地蓄水量极度减少,部分水源地可取用水量已不足水厂生产1月之需。”

发布于:北京市
【星神群像丨调查中】选择你的命途吧,开拓者!| 普京感谢卢卡申科| 《原神》3.8 前瞻,优菈时隔 500 多天再次复刻,本次卡池流水会十分可观吗?| 当照片世界和现实世界相融合会发生什么?视觉差神作!Viewfinder